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上海电宸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电宸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供稿:上海电宸电气工程有限公司 2013/12/6 0:00:00

0 人气:1428

 

上海电宸电气工程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电力学院电力科技园区,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的销售和工程技术队伍,为用户提供先进、可靠、实用的世界级的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

作为德国可尼克(Knick),德国曼肯贝格(Mankenberg),德国豪斯派克(Honsberg),德国博西铁龙(proxitron)全线产品总代理,公司不断开拓市场,建立起完善的产品分销和服务网络。公司还同时代理销售其他品牌的自动化产品以满足客户多层次的需求。

电宸电气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工程经验,将传动、配电、PLC控制和上位机监控融为一体,形成了自有的电气成套技术。公司采用合作开发和项目承接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传动系统、过程控制和信息技术应用等全面的解决方案。  

电宸电气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支持、专业的解决方案、全面的产品培训、完善的售后服务、庞大的产品库存、高效的物流系统等优势在电力、水/废水处理、石化、钢铁、轻工、冶金、汽车、涂料、港口、食品、包装、半导体等行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电宸电气,愿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